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文化与价值哲学研究院网站!

  1. 首页
  2. 科研成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成果

王轩博士专著《精神生活的治理逻辑——马克思主义哲学视域下的中国文化价值研究》出版发行

  • 来源:文化与价值哲学研究院
  • 发布者:文化与价值哲学研究院01
  • 浏览量:

我院研究人员王轩博士的专著精神生活的治理逻辑——马克思主义哲学视域下的中国文化价值研究》由西北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立足马克思主义文化价值哲学的基本思想和时代精神,以马克思哲学思想创新发展、内在核心旨趣和当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为着眼,从精神生活治理之系统结构、要素内容、战略方法、机制制度、实践载体、价值伦理和实践路径等维度,着力阐释、揭示和建构马克思主义哲学文化价值世界,其本质在于对马克思“改变世界的治理主体”的生成性探讨与路径剖析及价值重建,其根本意义在于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奠定坚实的精神价值基础。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新华文摘》全文转载我校刘进田教授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