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文化与价值哲学研究院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现象学与价值哲学青年论坛”的通知 

  • 来源:文化与价值哲学研究院
  • 发布者:文化与价值哲学研究院
  • 浏览量:

关于举办现象学与价值哲学青年论坛的通知 

今年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我们西北政法大学文化与价值哲学研究院成立的第三个年头。在这个时间点,回顾新文化运动和中国价值哲学的历程,有许多历史经验需要总结,面向现实和未来有许多机遇和挑战需要面对。为此我们结合我院实际,决定组织第一届现象学与价值哲学青年论坛,具体情况如下:

一、会议主题

现象学与价值哲学

具体议题:

(一)中国哲学价值观念

(二)马克思主义价值哲学

(三)当代西方价值哲学

(四)现象学价值哲学

(五)新康德主义价值哲学

(六)德国古典哲学价值哲学

(七)英美价值哲学

(八)西方文化哲学

(九)其它相关话题

二、论文要求

(一)请按照会议主题撰写论文;

(二)会议采取圆桌会议方式,设评议人和讨论环节,每人时间大约三十分钟;

(三)论文以8000-12000字为宜,论文格式为word文档,标题(三字黑 体)、作者(四号

    楷体)、内容摘要(五号宋体)、关键词(五号宋体)、作者简介(五号宋

    体)、正文(五号宋体)、页下注(小五号宋体)。

(四)会议论文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12日,以便评议人评议并编辑会议论文集。

三、会议时间、地点及费用

会议时间:2019年5月25-26日(5月24日周五报到)

会议地点: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2号教学楼会议室(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300号)

论坛不收取会务费,主办方将提供参会学者与会期间的用餐费用。住宿和交通费用自理,可以代为预定房间。

四、会议联系人:

赵精兵 电话:18260088122 邮箱:robinchao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