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文化与价值哲学研究院网站!

  1. 首页
  2. 学术交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交流

文化与价值哲学研究院系列学术讲座之五:马妮编辑作“关于学术论文撰写中的问题”报告会

  • 来源:文化与价值哲学研究院
  • 发布者:文化与价值哲学研究院
  • 浏览量:

       2017年3月26日晚7:30,《社会科学战线》编辑马妮编辑在我校文化与价值哲学研究院会议室做了关于“学术论文撰写中的问题”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马研院副院长马京平主持,参会人员有马研院副院长鲁洋、王有信老师、李贵老师、孟鸿老师、文瑶丽老师、梁丹丹老师、赵瑾老师等,马研院全体研究生也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的主题是“如何判断好文章”,主要围绕着“观点要鲜明、资料要翔实、论证要深入、结构要合理、论文要精练”等问题展开,并详细阐述了关于选题的原则,要做到推进基础理论问题、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等,既可以选择前沿热点问题,也可以体现问题追踪意识。并就稿件投递、重复率、创新、注释、行文规范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

马妮编辑做报告

老师学生专注听讲

马京平副院长主持